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月23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赴“浙江红旗第一飘”——三门县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本次支部活动以“瞻仰革命遗址、重走革命道路、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

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亭旁起义纪念馆、纪念碑和初心广场。纪念馆内,党员们仔细观看了资料图片和历史实物,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详细了解了亭旁起义的历史过程和影响意义。纪念碑前,党员们缓步绕行一周,瞻仰伟人雕塑,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崇高敬意。初心广场上,面朝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入党庄严仪式的净化和洗礼。随后,支部一行重走红色路线,驻足包定故居,聆听先辈故事。下午,支部一行还参观了青山碧水的潘家小镇和古色古香的东屏古村。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基因永传承。此次支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与豪情斗志。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以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QQ图片20180626144925.jpg

© 2017 ZISU 浙江外国语学院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7566802   传真:0571-88071126  邮箱yuanban@z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