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二次全校办公室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为更好地为二级学院(部)及各单位办公室工作提供服务,加强办公室工作人员交流,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11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暨第二次全校办公室主任。会议的主题为“基于政务钉钉移动办公平台的办公室工作提升”。

学校办公室主任盛玲主持本次会议,并就如何运用政务钉钉移动办公平台提升办公室工作效率,作了题为《钉钉在协同办公中的使用》的专题讲座。从钉钉的性质、钉钉的各项功能以及学校办公室运用钉钉开展协同办公的实践作了详细讲解。“钉钉的使用也提升了二级学院办公室工作的效率”,应用外语学院办公室主任裘林锋与大家分享了二级学院自主设置钉钉审批等运用模块,提升办公效率的经验与做法。

面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普遍关心的小额物品采购、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会议邀请了公管处处长丰翔龙、信建处处长毛立峰为大家讲解相关工作流程,并答疑解惑。

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部)、单位办公室主任、各部门办公室工作联络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合同会签能否融入钉钉平台?”“电子签章是否可以在审批中自动生成?”“统一的智慧校园门户何时切换?”随着一个个问题的提出与解答,办公室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困惑迎刃而解。在与会人员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中,会议还就统一学校信息发布平台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学校办公室还基于钉钉平台的线上问卷调查作了现场操作,面向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办公室工作联络人征求意见建议,现已征求到各类建议20余条次。下一步,校办党支部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梳理分析,按照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切实加以整改落实,努力提高学校办公室的工作和服务水平。



© 2017 ZISU 浙江外国语学院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7566802   传真:0571-88071126  邮箱yuanban@zisu.edu.cn